【企業視野】做靈芝難,做 NU SKIN 背後的靈芝膠囊更難?

為了確保每顆靈芝膠囊都符合 NU SKIN 6S標準,從種植地的挑選就處處佈滿學問!好的靈芝生長環境,大多數產地都在杳無人煙的山中,並且要對氣壓、水源、土壤進行檢測,才能確定是否符合靈芝生長的特殊環境,在選定了種植地後,會放置3-5年的時間,不種植、不使用,透過自然放置達到淨化土壤的目的。

未命名2.png

大別山,是大陸華東最後一片原始森林,賦予了最天然的生長環境,而 NU SKIN 嚴選此地,經過層層關卡檢驗,才確認了如新華茂超級靈芝的產地!

除了重視靈芝生長的環境,也更重視在菌種上的培育,經過10多年產品功效性研究,以及臨床實證研究,最終選定赤芝作為原料,並且在提取時,使用「多段式萃取法」讓最主要的兩個成分-靈芝三萜及靈芝多醣,能以最合適的配比例保留下來,花上多一倍的成本,是為了要確保每個靈芝膠囊的有效成分均能保持有效性及品質的一致性。

唯有這樣的層層把關與堅持,才能確保每一顆都是高品質的保證,快一起來了解 NU SKIN 如新華茂超級靈芝的誕生吧!

未命名.png

冬天的氛圍越來越「濃」,不時籠罩的霧霾讓我們覺得這個冬天好漫長啊,霾越重就越想念仙境般的大別山和生活在那兒的山間仙子——靈芝。

未命名1.png

嚮往大別山的不止一人,「從此,在大別山多了一份牽掛,就是我們的 NU SKIN 靈芝」。今天就滿足大家的心願,開啟靈芝成長之旅。向著大別山,即刻出發!

 

我從哪裡來?!

我可不是石頭裡蹦出來的

啊哦,不好意思,作為一株靈芝,我生命旅程的第一站不是大別山,而是食用菌研究所的實驗室。先和大家交代一下我的身世背景吧,我是一種來自靈芝屬大家庭的真菌,叫做「赤芝」,是 NU SKIN 精心選育的菌種。

「萬事開頭難」,請大家沉住氣,我將在特定溫度和無雜菌的試管中吸收養分不斷繁殖,待我成長為強壯的菌絲後,還要依次被移植到有營養液的培養瓶和木屑中吸收營養,才能進階到下一階段。

未命名3.png

靈芝語錄一:

千里「芝」行,始於管中

不過,在菌種培育期間,我的生存環境一旦被污染,意味著旅途的終結。請大家放心,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留下的都是過五關斬六將的精英!

 

等我爬滿整段木頭

咱們就去大別山

 

謝謝大家的支持,在你們的陪伴下我已經成為優質的栽培種,進入下一成長階段啦!這裡也要隆重介紹為我的「芝生」做出巨大貢獻的「椴木兄弟」。

在這一階段,NU SKIN 會把我接種在無油脂、無特殊氣味、木質緊實的椴木上,而我的這些椴木兄弟事先要在100度的沸水中承受超過100小時的滅菌歷練,出關後才能和我一起用可降解的環保塑料膜包裹保護起來,變成一個個「菌包」。

之後的三個月(通常在每年的1-4月間),這些菌包會靜靜地躺在一個黑暗的房間裡,室內維持25-30度常溫,並接受 NU SKIN 勤快的檢查和翻身,這樣才能及時隔離出表面上有其它黴菌的菌包,並讓所有菌包均勻生長。

雖然照顧如此周到,但我還是需要大家的加油鼓勁。我將用頑強的意志力爬滿整段木頭的表面,在這漫長的過程中我到底經歷了什麼就不和大家細說了,怕你們心疼得看不下去。重點就是同以黴菌為代表的大自然各類雜菌惡勢力做鬥爭。

不過,還是那句話,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未命名5.png

靈芝語錄二:

不怕神對手,就怕豬隊友

萬幸我的隊友個個都是在沸水裡翻滾過的

「錚錚鐵木」,雜菌OUT

 

我和美景

只隔著一個大棚而已呀

 

和「菌氏家族」長達三個月的敵對階段終於過去咯,高唱凱旋之歌的我總算有機會帶大家進入大別山啦!

給我安家落戶的土地都在大山深處,早在3年前 NU SKIN 就為我準備好了(果然是我親媽)。這些土地遠離人煙,3年間從不接受任何會污染土壤的農作物,全靠大自然的自我淨化,並通過了嚴格的土壤檢測。

我一來到新家,就有通風和隔熱保溫的大棚為我遮風擋雨,讓我能安心地呼吸純淨的空氣,暢快汲取達到國家二級飲用水標準的天然水源。即使我身在大棚,我也可以用心去感知純淨大自然的味道。

未命名7.png

靈芝語錄三:

天生麗「芝」難自棄,養在大棚蓄元氣

接下來的生長階段,NU SKIN 會把我種在土裡,充分吸收椴木中的營養和土壤中的精華。

在嚴格的溫度和濕度控制下,我在椴木上努力長出了幾個芝芽,但為了將所有的精華都凝聚到一株靈芝上,NU SKIN 只能忍痛割愛,擇優錄取,經過修剪後,一個椴木上只會留下最粗壯、最漂亮的芝芽繼續生長。

未命名8.png

靈芝語錄四:

想要得到我,請先修剪我

在我一個勁生長時,難免會有小插曲。可能是我生長的環境太優渥了,有時野外的雜菌和害蟲也會跑過來湊熱鬧。為了和它們在出生時就拉開距離,那些為我精挑細選的基地都要先翻耕好幾遍,再經受1個月以上的太陽暴曬,為的是要殺死土壤裡的蟲卵和雜菌孢子。

要怪就怪我品質太優異,即使在我下地安家後也不讓大家閒著。NU SKIN 要定期在大棚裡一手抓害蟲,一手放益蟲——蟾蜍和七星瓢蟲都是和害蟲交戰時的好助攻。如果人不幸中槍,感染上雜菌,那他們就只能被挑出來關到專門的小黑屋裡進行反省淘汰了。

NU SKIN 花費的所有心思,都是為了保持我天然純淨的品質,避免農藥殘留。我被要求做到每種農藥的殘留不能超過0.01ppm,這個數字是多少呢?即1000克靈芝中每種農藥的含量都不能超過0.00001克……留點時間給大家數有幾個0……而現在常見的農藥就有300多種,所以可以想像 NU SKIN 在選取靈芝膠囊原料時有多挑剔。

看著遠方的水稻、白菜和花生小夥伴在一起打打鬧鬧,但我只能離他們遠遠的,就是怕他們身上的農藥污染到了我,天生自帶光環的「芝生」有時也很無奈的啊。做靈芝難,做 NU SKIN 膠囊背後的靈芝更難!

未命名9.png

靈芝語錄五:

廣交天下菌友,不如圈地自萌

不知不覺,在大家的陪伴下我也長大啦,是不是很萌?(我經常被自己萌醒……)言歸正傳,接下來,我會繼續吸收養分,在噴粉過後被採摘,進入工廠,將最精華的部分貢獻給優異的 NU SKIN 靈芝膠囊。

未命名10.png

時間過得真快

到了說再見的時候了

請大家放心

NU SKIN 的精心呵護

和大家的牽掛祝福

我們會在大別山茁壯成長

在不久的將來乘著膠囊

飛進千家萬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2幸福創業平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